大橘为重

已退坑

如果巍澜中招【沈美人场合①】

恭喜赵处喜提万年前坦诚小鬼王一枚
让我们为他鼓掌

*☼*―――――*☼*―――――
本来依照沈巍的意思,他虽说是不敢随随便便把自己的能量塞进赵云澜的身体里查探,但若有若无的吸引一下他体内残余的黑能量应该还是可以的——他准备先分析一下那个能量的属性,再想接下来要怎么办。

但赵云澜的手一搭上来,自己的能量一放出去这事情就不受控制了起来:赵云澜体内奔涌的那些子散乱的能量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样的全都浩浩荡荡地朝两人相交的手上冲了过来。

沈巍发现了这事情,但也没撤开手,毕竟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自己的身体总是比赵云澜的要强上不少的,而且他与黑能量同出本源,应是没有什么的。

与黑能量同出本源的沈教授显然是忘了,他如今与一个普通人性命相连的事情。

黑能量奔涌而来,浩浩荡荡地顺着两人紧贴的手掌从赵云澜的身体流向的沈巍的身体。

真·赵云澜看着眼前堪称舍己为人大公无私令人潸然泪下的画面急得是想咬人,他是觉得他这个样子挺傻逼的,但是他也没想要沈巍这么救他,这和那个夺人性命的冯去病有什么区别?

“沈巍你松手!”真·赵云澜怒吼出声,但是外头显然是听不见一星半点的,沈巍不但没有收手,反而将额头也贴了过来,一副势要将舍己为人进行到底的模样。

真·赵云澜又急又气,恨不得把这个贴着他脑袋的人抓住狠狠揍一顿,但他虽然能看到外头的景象却是根本插不上手,只能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淡,最后跟刚才中招一样的恍惚了一下。

恍惚前的赵处想着,等他醒了非要揍那个家伙一顿!

故而在恍惚劲儿还没过去,赵云澜却发现自己的手上贴着一个略显冰凉的手掌时就狠狠收紧了手,想也不想的就一口啃上了近在咫尺的人的脸颊。

——说是啃,他其实也舍不得,就是想狠狠咬他一口但又舍不得下嘴最后只能叼着人家一块肉磨了磨牙,连个印子都没留下。

“你干什么!”赵云澜放开嘴里那块肉,跟沈巍拉开了距离吼道:“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就给过到你那边去?!你咋这么大公无私啊?今天也不是学雷锋日你怎么这么助人为乐呢?!”

沈巍看着他没说话。

赵云澜被他那眼睛盯了两秒,哪还能再说什么责怪的话出来——就是刚才也是凭着胸口一口气硬喊的,现在就后悔了,人家为了他这么劳心劳力的,他还吼人家,真有够不是东西的。

“行了,”赵云澜叹气:“你身上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说完就有点想笑,这沈巍才刚问过他,没过几分钟这身份就给反转过来了。

沈巍摇了摇头,还是没说话。

赵云澜觉得不太对劲,平常除了查案的时候不方便说话,沈巍绝对不会只给他动作不给声儿的。

“到底哪里不舒服?”赵云澜按着他的肩膀:“说话。”

沈巍看着他,一双宛若画笔勾勒的眼藏在镜片后面,这会儿不偏不倚的对上了赵云澜的眼神,突然就……红了。

赵云澜:“……”夭寿了这是怎么了?!

“我……”沈巍开口,眼泪也跟着往下落:“我,我没有不舒服,你别生气。”

赵云澜:“……”

沈巍为人总有种君子端方,温润如玉的味道,故而就连哭都是不声不响的惹人心疼,眼泪从眼角落下来滚过脸颊,眼睛偏还睁得大大的看着对面的人。

赵云澜看着沈巍泪眼朦胧的样子,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混蛋。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沈巍嗫喏道:“我怕你有事。”

赵云澜抬手摘下了他的眼镜,又抹抹他的眼泪:“我知道,这是我不对,我不该吼你,行了,别哭了。”

沈巍被他一擦脸立刻就红了,连带着耳朵脖子红了一片,自己往后仰了仰,说了句:“我自己擦。”

赵云澜却若有所思道:“沈教授,我得问个事儿。”

沈巍却又定定地盯着他看,嘴里说:“你为什么叫我沈教授?你不是叫我小巍吗?”说着又自言自语道:“我喜欢你叫我小巍。”

赵云澜:“……”这事儿他不用问了,沈巍他绝逼也中招了。

*☼*―――――*☼*―――――
我发誓这是我填坑最快的一次
沈美人哭的太好看了啊我真是个禽兽

评论(18)

热度(7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