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为重

已退坑

如果巍澜中招【沈美人场合②】

挤出一小点大家先凑合看吧我好困orz

*☼*―――――*☼*―――――


“你先别哭了,”赵云澜痛苦的捂着脑袋,美人垂泪是好看没错,但是这美人神志不清,甚至醒了还说不准要上吊,让他实在没有什么欣赏的心思。

“你现在只要老实告诉我,你的身体,你体内的能量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赵云澜看着沈巍雾气氤氲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道。

沈巍摇了摇头,用手指抹掉了挂在睫毛上的泪珠,说道:“没有。”

赵云澜叹口气:“那就只能等林静那个半吊子研究出办法了,你一会儿还有事吗?”

沈巍偏头想了想:“没事。”又补充了一句:“但是我想跟你待在一起。”说罢就眼巴巴地看着他。

赵云澜叫这一记直球撩的是三魂去了七魄,他家沈教授骨子里就是个老学究,平常随便么么哒一下都要面红耳赤好久,这会儿却坦诚的让他面红耳赤了。

要是一直这样子也挺好的。赵云澜不着边际的想着。

但想着想着又否定了自己,他还是做个人吧,不然沈巍醒了把他拧成麻花也不是好玩的。

对于沈巍这会儿明显智商下线的样子,赵云澜觉得他的话没什么可信度,故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沈巍的课表:“怎么没事?你今天下午最后一节不是有课吗?”

沈巍眼也不眨:“不去了,最后一节课本来就有很多学生逃课的。”

赵云澜:“……”黑能量是把他的责任心一起腐蚀掉了吗?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脸色,敏锐的感觉到了他的心思,立刻道:“我去上课也可以,你陪着我。”

赵云澜即将脱口而出的“我给你请假算了”就被噎回了肚子里——坦白来说他还没见过他家沈教授讲课呢,这会儿也没什么头绪,看看也行。

但赵云澜这个人没个正行,即便是心里已经同意了,面上还要装出为难的样子:“可是我有事啊。”

沈巍瘪嘴:“不行,你跟我一起去,不然我就不去。”

那个沈巍会替人着想会把所有的事都揽在自己身上,这个“沈巍”却不会,他是沈巍的对立面,也可以说是——沈巍全部私心的聚集体。

沈巍这个人,太深沉太内敛,华夏五千年里男子温润大方,君子如玉的气质全都集中在了他身上,他有私心,但是他不能有,他有个人喜好,但是他不能有……

想到这赵云澜眼神柔和了一下,就当是满足一下沈巍的私心又怎么样?于是伸手拨弄了一下沈教授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笑道:“知道了,我跟你去,但是我要在你课上睡着了可别怪我。”

沈巍一笑:“你跟我去就很好了,你睡觉也好看!”

赵云澜:“……”他感觉自己棒棒糖吃多了牙好疼!

评论(10)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