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为重

已退坑

如果巍澜也中招【小澜孩场景·完】

沈老师终于要崩溃了
然后就该他中招了
沈老师的学生也该崩溃了
因为他们的教室本身就没多少桌椅

*☼*―――――*☼*―――――


“惊恐”的沈教授走进了林静的实验室,看着里头带着眼镜的人就问出了口:“没有办法让他们先恢复正常吗?”

林静叫他吓了一跳——他一直在做实验,还不知道自家老大也中招的事情。

“目前是没想出什么办法。”林静愁眉苦脸地说道:“您去地星找到什么资料了吗?”而且老大不是跟沈老师一直形影不离的吗?这会儿人呢?

沈巍道:“云澜也中招了,我就先回来了,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办。”

林静了然的点点头,原来是……因……为……头……儿……:“赵处中招了?!!!”

沈巍点头,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

却见林静嚯地从椅子上就蹦了起来, 兴高采烈道:“快让我看看去!”

沈巍:“……”他早就该知道特调处正常人不多的。

不太放心让一个疯疯癫癫的林静出去,沈巍跟着走了出去,就见林静正围在依旧坐的直挺挺的赵云澜旁边不停地在问他问题:“赵处?赵处?”
赵云澜保持着姿势不动,抬了眼皮看林静:“请问有什么事吗?”

林静哆嗦了一下,沈巍远远看过去,他的口型好像是在说:这么有礼貌。

“赵处您坐这么直不累吗?”林静问。

“不累。”

“您坐这干嘛呢?”

“等小巍。”

沈巍身子一震,而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到了
赵云澜身边:“先起来。”

赵云澜见了他就好像是见了肉骨头的狗,整张脸都活泼生动了起来,用一种捡了钱之后又交给了警察叔叔然后被表扬了的口气回答:“好!”

沈巍:“……”有时候他还真的庆幸自己教的的是大学生不是幼儿园。

林静早就在旁边笑成了狗。

沈巍环顾整个特调处,中招的娘炮楚恕之和羞涩内向的祝红,青天白日的鬼魂二鬼组也不敢出来,这个林静没中招但是貌似也不怎么靠谱……想到这沈巍拉住了赵云澜的手腕:“你先跟我回家再说。”

赵云澜听领导指示跟领导走,乖乖地迈了步子就跟着走,却被暂时笑停了的林静叫住了:“先等等啊!这些人怎么办?”

真·赵云澜面无表情地想:怎么办?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

可他的身体传出来的声音却是:“让小郭安慰一下老楚,祝红一个女孩子也不能一直哭,你受累在这劝劝她,顺便给他倒杯水。”说了又补充了一句:“辛苦你了。”

前面都还好,听到最后一句话林静惊恐地瞪大了双眼,用自己整张脸诠释着:虽然我知道老大你中邪了但是你这样子有礼貌关心下属还真的告诉了我要怎么办我现在好害怕!

真·赵云澜:下辈子的奖金也扣光吧。

听他们说完了话,沈巍冲林静点了点头,拉着人就回了家。

到了家里,沈巍正准备用异能看看他身体的问题,却听赵云澜突然说道:“等一下,我还没换鞋。”说完就
自己跑到了玄关把鞋换了,还摆的整整齐齐。

沈巍:“……”

“好了,”做完事的赵云澜走回来,问沈巍:“小巍有什么要说的吗?”

沈巍吞了吞口水,尽量忽略那个让他头重脚轻的小巍二字,问道:“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赵云澜:“没有啊。”

真·赵云澜:“老子心肝脾肺肾哪里都不舒服!”

沈巍又问:“那你……变成这样子之前有什么预兆吗?”

赵云澜想了想:“变成这样?我一直都是这样啊,”说着就笑了笑:“我怎么了吗?”

看着他毫无阴霾的笑容沈巍又吞了吞口水:赵云澜挺喜欢笑的,但一般都是跟他给人感觉一样的痞笑,不让人讨厌也不给人压力,但现在这个样子……就像是高中男生突然被喜欢的校花叫出去单独说话时,阳光的还有点羞涩的笑容……实在是让他有几分难以言表的感觉。

“算了,”沈巍略带纠结的按了按眉心:“把你的手给我,我看看你体内的黑能量。”

赵云澜却红了脸,结结巴巴道:“这,这不好吧?大白天,天的。”

沈巍:“……快点”

“好,好吧。”赵云澜脸红成了一颗大番茄,抖着手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沈教授伸出的手掌上:“这,这样子吗?”

沈巍目光里带上了几分难以言喻的痛苦:他以前觉得赵云澜口无遮拦,大庭广众之下什么都敢往外说,而现在他只不过是说了让他把手放上来,面前的人就跟大姑娘上花轿似的连脖子都红了,让他的心情很是复杂。

评论(22)

热度(7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