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为重

已退坑

如果巍澜也中招【沈美人的场合·完】

震惊!龙城大学高知竟然是基佬!
扒一扒那个拐走我们男神的留级生
欢迎姐妹们评论点赞呀嘻嘻嘻【毕竟我是个没梗的人】
下一篇可能会是→当赵处和沈教授灵魂(就当沈教授这会儿有灵魂)互换【感谢上个评论的妹子给的梗】
骚断腿沈教授了解一下
(↑不喜此题材也请务必别打我)


*☼*―――――*☼*――――

既然决定了和沈巍一起去上课,赵云澜便给还留守特调处的林静去了个电话:“一会儿我有事,你看着老楚他们。” 

林静很惊悚:“老大你恢复正常了?” 

赵云澜咬牙切齿道:“那可不,晚上去给汪徵说,你下辈子的奖金都给我扣了!”说完就挂了电话,一点儿也没给林静求饶的时间。 

挂了电话赵云澜看着沈巍,本来想问他需不需要收拾什么东西,却见他已经提着公文包站在了他身后,见他看过来便把手伸到了他的口袋里,拿走了他的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兜。

“干什么啊?”赵云澜好笑:“当初说给你买个手机你不要,这会儿拿我的干嘛?”说着还贱兮兮地笑:“查岗啊?我保证,我的手机里只有移动公司给我的欠费短信。”

沈巍摇摇头:“不查岗 。”

“那你干什么?”赵云澜接着逗他,平白的觉得这么直来直去的沈教授挺好玩。

“你,”沈巍皱着眉看他:“你不要跟别人说话。”

赵云澜:“……”他想来想去都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一句话。

“宝贝,”赵云澜笑:“虽然我是挺想答应你的,但是这事情还没解决,总不能不让我打电话吧?” 

沈巍对此的回应是转身就走,听不见就是没发生过。 

赵云澜忍笑,沈巍别扭的这样子他看着好玩的要命,便‘大度’地决定让自己的手机绝迹上一个下午,给他家这位消消气。 

故而下了楼赵云澜就再也没提手机的事儿,开了车就奔龙城大学去了,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沈巍的办公室,

赵云澜道:“你不去上课吗?” 

沈巍把袖子挽起来,又从抽屉里拿了不少的文件出来:“有点东西没拿,先过来取。” 

“哦……”赵云澜点头,他原先还害怕沈巍性情变了上课会出问题,这会儿却放了点心,看样子还有条有理的,于是视线便在他的办公室里到处打量,却抬眼就见了自己派老楚送给他的锦旗。

 “噗……”赵云澜想到了老楚当时的表情,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沈巍正在书架上掏东西,听见声音了回头看他:“怎么了?”

 “这个锦旗你怎么还没扔啊?”赵云澜看着旗子笑:“我当时其实也是想看你变脸呢,谁知道你眉毛都没怎么动,怪没意思的……” 

沈巍却像是没听见他后面的话一样,看了他一眼道:“你送的东西我怎么舍得扔?”说完就转头找东西去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的一点也不沈巍。 

赵云澜:#老婆中邪了特别会说骚话怎么办,在线等急!# 

赵云澜摸了摸鼻子,正想说什么却有人敲了敲门:“叩叩。” 

沈巍:“进来。” 

进来的是个女生,赵云澜认识,就是上次跟他们一起去清溪村的那个。 

“赵大哥?”那女生显然也记得赵云澜,见了他便笑着跟他打了招呼:“赵大哥怎么在沈老师这里?” 

赵云澜刚想说话,却听沈巍插话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女生一听便转移了注意力:“哦老师是这样的,您上次让我做的PPT我已经做好了,您看看能不能用?” 

沈巍走过去,拿着女生的电脑看了起来,赵云澜也往过凑,顺便给他翻页——沈教授是个老古董,除了不会生孩子估计就是不会玩电子产品了。

 “停,”沈巍摆手:“这里这个化学式不对,改一下。” 

女生点头:“好的,改成什么?” 两人说了几句话就改好了PPT,女生抱着电脑刚要走,赵云澜就出声了:“哎同学,你们这个是一会儿上课要用的吗?” 

女生点点头:“是啊。” 

赵云澜眼珠子一转:“那你给我吧,我给你们沈教授翻页,你还可以好好听课。”

 “啊?”那女生有点懵,这是个什么情况?

 “你看,”赵云澜已经上了手直接从人家怀里‘抢’过了电脑:“这翻页又没啥技术难度,而且他讲的时候也会说的不是么?” 

女生也是第一次碰见这么强买强卖的,愣愣地让他把电脑给抢了过去,这会儿只能无助的看着沈巍。

 却见他们家英明神武,对待科研一丝不苟的沈教授只是微微笑了笑:“给他吧,他就是无聊了。”

 “嘿嘿。”赵云澜傻笑两声。 

女生觉得自己的眼莫名的有点瞎,胡乱点了点头就抱着包去了教室。 

沈巍通常是踩着上课铃进教室,但是今天情况特殊,所以他提前了几分钟到了。 

“嚯!”进了门赵云澜就发出了一声惊叹,伸手戳了戳旁边的人:“这就是你说的最后一节课学生都会逃课?” 

沈巍点头:“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是那样的,不是吗?” 

赵云澜看着坐的满满当当的教室不太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而且他发现,一般的教室,就算是比较受欢迎的课,前几排一般都是不会坐满的,尤其是像他这种踩点到的人感受最为深刻——每次来晚了就只能在第一排找位子坐下。 

可是他们家沈教授的课,这前三排坐的是满满当当连个缝儿都没有,整个教室还有空座的就是后头这几排,还不多。

 赵云澜抱着电脑跟着沈巍上了讲台,沈巍把怀里的东西放下,又看着下头的学生犯了难,这怎么这么多人? 

而上了龙城大学的学生都不是傻子,看着老师那表情就知道咋回事,没过几秒就有个学生举了手:“老师,让师兄坐到这里吧?我坐到后面去。”她还以为赵云澜是沈巍新带的博士生。 

沈巍一看那女生坐的是第二排,心里挺满意,但总归是觉得有点不太好,便道:“这……” 

“还是师妹善解人意啊!”他话没出口就被赵云澜给打断了,就见他走到了那女生旁边,把电脑往人家桌上一放:“实在是不好意思了,下次师兄绝对来早一点。” 

女生冲他笑了笑,拿了东西往后挪了几排。 

事已至此,沈巍只能走过去,按着赵云澜的肩膀道:“你乖乖坐到这。” 

赵云澜点头。

 沈巍不放心地又补充了一句:“别和陌生人说话。”


赵云澜:“……”实在是没什么话说,他推了一把沈巍的后腰:“知道了,上课去吧你!” 

此时上课铃已经响了,沈巍没办法,只能看了他两眼,便走上了讲台:“今天我们要讲的内容是……” 

赵云澜听不懂沈巍在说什么,那一大堆的专业名词听得他脑仁子生疼,他只要在沈巍看过来的时候翻页就行了,而一页的字数虽然不多,沈巍却能讲很久,故而他有些无聊。 

就在他打了第五个呵欠的时候,旁边的男生突然说了一句:“你是沈教授的学生么?” 

赵云澜困得要死,正愁没人理他,这会儿终于有个跟他说话的了高兴的不行,那还记得沈巍不让他跟别人说话的事情?

兴高采烈的就接了一句:“不是啊,怎么了?” 

男生记着笔记,嘴里说着:“看着你就不是,平常没人敢碰沈教授一根汗毛的。” 

赵云澜来了兴趣:“你们沈教授那么凶的么?” 

“也不是,”男生想了想:“就是教授年纪轻学术做的又好,长得也不差,跟我们……”男生想了想:“挺有距离感的。” 

“嘿嘿,”赵云澜笑:“你觉得沈教授长得好看?” 

男生诧异的看他一眼:“难道你不觉得?你看教室里三分之二可都是女生,你以为我们理科大学里这么多女生?” 

赵云澜环顾一下四周——还真是,这教室里女生还真的不少,而且大部分都是仰着头看讲台上的老师的,手上连一支笔都没有,哦还有几个拍照的,拍了还凑到一起窃窃私语,看着兴奋的不得了。

 “啧……”赵云澜突然有点心塞,他办公室里顶多有个祝红,他家沈老师这里可是有个学校的女大学生!

 正想着,却听教室里一阵手机铃响了起来,沈巍也停下了讲课,显然是也听见了这声音。

 但半晌这声音都没停下,众人面面相觑了一阵子,才觉得那声音,似乎是从讲台上传过来的。 

赵云澜这才反应过来那铃声是他自己的手机——刚才沈巍直接把他的手机拿走了,也没调静音。

 “对不住对不住,”赵云澜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几步跨到讲台上,把手塞进沈巍的西裤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先把铃声关了,转头对着台下的学生道:“对不住了啊,忘了关静音。”说着就拿着手机出了教室接电话去了。 

学生们接着面面相觑,为什么这人的手机会在沈教授兜里为什么沈教授会带手机为什么这人敢直接从人家兜里掏手机……天,信息量太大他们脑回路有些混乱。 

沈巍更是皱着眉,也不准备上课了,就这么拿着书站在讲台上,看着门外头的人。

 底下的学生也不敢提醒他,整个教室鸦雀无声。 电话是林静打来的,说是在被折磨了一下午之后终于研究出了解决办法,让他忙完了过去看看。 

赵云澜听了这个消息当然高兴,口头表扬了几句之后半点没提奖金的事情就挂了电话。 

等到回了教室才发现整个教室的人都眼巴巴的看着他,赵云澜没心没肺地一笑,把手机调了静音,塞回了沈巍的口袋:“就这一次,就这一次。”看他还皱着眉,便又说了一句什么,声音很小,没几个人听见。 

第一排的学生伸长了耳朵才勉强听到了一句:……美人儿笑一个,别生气了…… 

赵云澜自己一把骚操作唬住了整个班的人,那个跟他说话的男生也不敢跟他说话了,见他回去还用书捂住了脸,一副四大皆空我不在这的样子。 

下了课沈巍径直走过来拎走了赵云澜,也没跟往常一样跟学生们道别,倒是赵云澜心情很好,笑眯眯地也不在意自己正被人拖着倒着走,冲着教室里头的人挥手:“同学们,咱们回见啊!” 

当晚龙城大学的BBS上就出现了生科院的高岭之花,龙城大学之光沈巍沈教授,已经被一个满脸胡子的留级生给拐跑了的帖子,直接给顶到了首页飘着红,底下跟帖的都信誓旦旦的表示是亲眼所见,绝无半点虚假! 

当然,里面有一个微弱的反驳声音说那不是本校的学生,已经理所当然的被忽略了。


*☼*―――――*☼*―――――
这真的是我这辈子填的最快的坑,肝要炸了
三千字大章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给个hhhhhhh也是爱啊!

评论(17)

热度(8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