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为重

已退坑

灵魂互换的那两天【Day One ①】

赵处和沈美人灵魂互换两天(出的各种幺蛾子)

安静内敛赵云澜

骚话连篇沈教授

*☼*―――――*☼*―――――

郭长城今天一进门就觉得事情貌似不太对劲。

要是平常也就罢了,他平常一般是第一个来,跟值夜班的汪徵和跟她形影不离的桑赞打个招呼就进门,把大家的桌子擦一遍,地拖上一遍,全弄完了就拿出来本子开始写今天要干什么。

而一般到了他拿出本子的时候祝红就来了,会直接扔个饭卡给他叫他帮忙去打饭,要是打饭的时候能碰见楚哥,也要给楚哥带一份,等他打完饭回来,赵处就晃晃悠悠的走进门了,脚底下跟着大庆,要是他拿的饭能入眼,赵处就直接拿走一部分,要是看不上眼,就眯着眼跟他打个招呼回处长办公室,估摸着是去补觉。

而他今天早晨被他二舅叫去,说是要取个文件给赵云澜,所以来的挺晚,按道理来说这会儿特调处的人应该都来了而且八成都在吃早饭扯皮斗嘴,总之应该是一个很吵闹的画面。

但是现在太安静了,郭长城在特调处办公室大厅门口立正稍息,看着明明人都全着但偏偏安静如鸡的场面握紧了口袋里的小电棒。

……难道特调处所有人都中了埋伏?郭长城吞了吞口水,特调处不是有黑能量护盾吗。

“给老子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一个声音凭空出现,打破了这个平静的诡异的画面,但却吓得郭长城身子一抖,手里的电棒发威,直接穿透了他口袋的那层布料,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就朝着说话的人飞了过去。

“我靠!”那人喊了一声,敏捷的翻了个身从沙发上跳到了桌子上,然后就着那个姿势坐在了桌子上道:“让你松手你怎么朝着我的脸来了?这是第几次了都?”

郭长城也吓了一跳,当即顾不得自己已经有了个大洞的口袋,边道歉边鞠躬:“对不起赵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

那人却打断了他的话:“你先闭嘴,看看我是谁再说话。”

郭长城依言抬头,心说这语气不是赵处能是谁?

——然后他就看到了沈教授那张精致的脸。

郭长城:“!!!”

“诶?”‘沈巍’跳下桌子,踢了踢地上晕过去的郭长城:“这小子胆子也太小了吧?”

这时候在一边正襟危坐的‘赵云澜’才说话了:“你别吓他。”

‘沈巍’挑了挑眉,凑近了他道:“怎么?沈教授心疼了?”

‘赵云澜’叹了口气:“从早上来了以后,这几个人都已经被你吓得说不出话了。”

‘沈巍’却是不以为意,笑着在‘赵云澜’脸上亲了一口道:“那刚好,我成了光杆司令,以后就靠沈教授养了。

评论(10)

热度(5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